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
2017-06-07 密碼文章 台中定食│三郎食府-台中定食關東煮推薦,美味套餐全面升級,推日式咖哩蓋飯、滷豬排蓋飯,配菜豐富,肉質軟嫩又多汁,現在滿500元即可外送喔~ (13) (0)
2017-05-16 【台中拉麵】大海拉麵-廣三SOGO旁巷弄拉麵店,正宗博多豚骨湯頭,推薦蔥拉麵、叉燒拉麵,滑順濃郁湯底,放上大把蔥花好誘人!!最新推出炸餃子、可樂餅、炸豬排都不錯捏~ (2825) (2)
2017-05-10 【台中冰品】有春冰菓室-科博館前懷舊冰果室,創意好玩新體驗,整顆西瓜汁、鳳梨汁讓你抱著喝!!芋頭布丁牛奶冰、老陳乾拌麵也很推薦喔~ (1001) (0)
2017-05-08 【台中餐廳】W · Restaurant-台中餐酒館新開幕!!義法創意料理,推鹽烤12oz豬肩胛、匈牙利肥鴨肝,餐點美味料理用心,典雅高尚的用餐氛圍,下午茶、晚餐、宵夜,三時段給你三種不同的感受~ (2586) (0)
2017-05-04 【台南紅豆餅】軒.脆皮車輪餅-安平創意紅豆餅,大阪燒、波霸奶油,餡料豐富口感獨特,讓人每一口又是美味又是驚喜~銅板美食,安平小吃,安平美食 (5700) (0)
2017-04-30 【台中飲料】鮮Q樂園(黎明店)-台中人氣手搖飲料店,現點現做新鮮水果茶,健康又好喝,珍珠軟Q有嚼勁,純天然食材手工製作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~ (4657) (0)
2017-04-28 【台中韓式料理】朴山傳統韓國料理-國美館韓國料理大公開,1200元霸氣海鮮湯讓你吃到三點蟹、章魚、干貝、淡菜等等七種海鮮,附餐八種小菜吃爽爽,店內人蔘粥、柚子茶還能免費續~ (3460) (0)
2017-04-25 【台中餐廳】Doux Innovation 度 私廚無菜單料理-台中分子料理新感受,料理完美用心呈現,來自主廚的家鄉情,道道創意,道道驚喜~ (4796) (0)
2017-04-22 【台中拉麵】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-隱藏勤美巷弄中拉麵店,獨家特製七彩麵條,天然健康無負擔,推雞白湯拉麵、咖哩拉麵,湯頭香滑濃郁好喝,炸豬排、秋刀魚也是必點喔~ (3126) (0)
2017-04-21 【台中中式料理】城裡城外巫山烤魚-勤美綠園道,勤美誠品綠園道,現點現烤活魚料理,來自四川的好味道,麻辣香辣好過癮~西區,台中餐廳,台中美食。 (754) (0)
2017-04-21 【台中早午餐】鯊魚咬吐司(學士總店)-一中商圈早午餐回憶之旅,輕食、咖啡、早午餐,想念的炸雞嘉年華布丁吐司,彭湃的羅浮火腿早餐,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,給你一天滿滿活力~中國醫、一中商圈、北區。 (455) (1)
2017-04-19 【台中逢甲美食】HUN貳-逢甲商圈人氣美食,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,紅醬雞腿肉焗烤,好吃好拍好享受~逢甲夜市,逢甲美食,西屯區。 (909) (0)
2017-04-18 【台南小吃】王氏魚皮-安平超人氣美食小吃,肉燥飯,魚皮湯,煎魚肚,甜美可口好滋味,安平小吃,安平美食,台南美食。 (1841) (0)
2017-04-15 【台南早餐】徐媽媽早點-在地人激推的傳統手工麵糊蛋餅,沙茶蛋餅、肉蛋吐司、蘿蔔糕,簡單樸實ㄟ古早味,將帶給你滿滿的驚喜,中西區,銅板美食,台南小吃。 (5806) (0)
2017-04-14 【台中餐廳】小野食堂-精誠路老宅改造日式飯堂,清新質感好吃又好拍,推炸豬排咖哩,粉嫩豬排超酥脆,搭上半熟太陽蛋好誘人~精誠商圈,精誠路,忠明南路。 (6872) (1)
2017-04-13 【台中宵夜】公益麵攤-公益路宵夜美食好去處,推麻醬麵、蝦仁飯、豆皮湯,便宜又好吃的銅板美食!!還有精緻滷味任你夾~公益路、勤美綠園道。 (7870) (0)
2017-04-12 【台中炒麵】梁嫂炒麵肉燥飯-水湳市場的傳統早午餐,炒麵,肉燥飯,豬血湯,大腸湯,豬肚湯,簡單又好吃的銅板美食,卻能帶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~ (4435) (0)
2017-04-11 【台南早午餐】Sun's great 向光餐桌/向光旅行-安平老街清新早午餐,叢林戰鬥雞、拿破崙紅不讓,民宿結合花藝,享受陽光盡情洒落的悠然僻靜。安平區,輕食,下午茶。 (2914) (0)
2017-04-10 【台中異國料理】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-公益路印度料理初體驗,正宗印度式吃法,咖哩、烤餅、印度家常菜,讓你享受在香料中的美味,吃完回味無窮阿~西區,公益路。 (487) (0)
2017-04-08 【台中宵夜】飯飯食堂-台中火車站旁深夜食堂, 便宜又好吃的排隊美食,超推黃金唐揚雞腿飯、招牌燒肉飯,讓你吃得滿足好罪惡~西區、台中火車站。 (34707) (1)
2017-04-07 【台中中式料理】新唐人御品豬腳-北屯懷舊料理大推薦,平價好吃超回味!!強推紅燒豬腳、避風塘豬腳、味噌松阪豬!!超狂蜂蜜鬼爪霸氣登場等你來品嘗~台中美食、台中餐廳、平價美食 (761) (0)
2017-04-06 【台南早午餐】晚起餐館-巷弄中的清新早午餐,質感老屋風格,乾煎雞腿排、熱烤可頌佐楓糖,晚睡晚起吃早餐啦~中西區、衛民街、下午茶、台南美食。 (3227) (0)
2017-04-05 【國華街美食】央米紅豆餅-台南便宜又好吃的紅豆餅,波霸蜂蜜料多且超Q彈,創意銅板美食,點心、下午茶都適合。台南小吃、中西區、銅板美食~ (4300) (0)
2017-04-05 【台中拉麵】うし手打拉麵-中國醫旁深夜食堂拉麵,台式手打拉麵,牛肉湯底、藥膳湯底,溫順濃郁好好喝~還有限量版牛筋拉麵,要吃要快!!中國醫,一中商圈,北區,五權路與中華路交叉口~ (15400) (0)
2017-04-04 【台中火鍋】鍋醬平價小火鍋-潭子平價又好吃的小火鍋,多種自炒鍋底醬任你選!!奶香cheese鍋、韓式Double cheese鍋,香醇濃郁好好吃~ (541) (0)
2017-04-04 【台南冰品】太陽牌冰品-台南60年老冰店,紅豆牛奶霜、草湖芋仔冰,讓人懷念的傳統好滋味~中西區,台南小吃,銅板美食 (2943) (0)
2017-04-03 【台南小吃】阿娟咖哩飯.鴨肉羹-保安路超人氣排隊美食!!咖哩飯、香菇肉飯、鴨肉羹,香甜可口帶點微辣的口感好幸福~中西區,台南小吃,銅板美食。 (3685) (0)
2017-04-02 【台南早午餐】双生 Shuànsên Cafe-隱藏巷弄中的早午餐,咖啡、鬆餅、老屋風格。歲月的流逝,滿是懷舊的記憶~赤崁樓、武廟附近~ (24135) (0)
2017-04-02 【台中宵夜】烏龍路邊攤-菜市場旁的深夜排隊美食,爌肉飯,黑白切,菜尾湯,便宜又好吃的庶民小吃,扯!晚上9點才開賣11點就一堆東西沒有了~漢口路,華美黃昏市場旁~ (14886) (1)
2017-04-01 【台中早餐】一心古早味蛋餅-一中人激推的排隊美食,傳統手工麵糊蛋餅,份量十足超便宜,大推超總匯蛋餅,半熟蛋液慢流而下超誘人!!一中商圈,益民商圈,中科大,中國醫附近~ (7288) (0)
2017-03-31 【台中早午餐】La Lumière Δ 路 靡也-IG打卡新熱點!!店家DIY手作傢俱,環境溫馨舒服,餐點更是迷人,平價又好吃的早午餐推薦~寵物友善餐廳,向上市場附近。 (10155) (0)
2017-03-30 【台中小吃】細妹蘿蔔絲餅-教育大學人氣小吃攤,蘿蔔絲餅,蔥油餅,客家人的好味道,來點特製辣醬超好吃。銅板美食,台中教育大學附近~ (1646) (0)
2017-03-29 【台中日式餐廳】西川家-燒き餃子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燒餃子,日本屋台新感受,豬肉燒餃、焗烤燒餃,內餡飽滿口感紮實,再來幾瓶清酒今晚我們不醉不歸啦~ (7990) (0)
2017-03-29 【台中小吃】天天饅頭-第二市場必吃排隊美食,巷弄飄香60年,現包現炸日式小饅頭,酥脆外皮有著飽滿的紅豆餡,一粒5元便宜又好吃。銅板美食、第二市場~ (809) (0)
2017-03-28 【台中刈包】盛橋刈包-台中火車站排隊美食!!日式立吞新吃法,炒麵刈包,炸抹茶冰淇淋刈包,日本汽水,好吃又特別。宮原眼科、第四信用合作社旁、台中火車站商圈、新盛橋商旅一樓 (992) (1)
2017-03-27 【台中義式餐廳】嚐嚐Taste It創意手作料理-創意料理餐廳新開幕!!荷蘭風情初體驗,溫馨又舒適的環境,早午餐,漢堡,義式料理每道都將帶給你滿滿驚喜~ (1621) (0)
2017-03-27 【台中早午餐】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 熱河店-北屯早午餐推薦,丹麥風格早午餐,環境氣派具現代感設計,食材健康無負擔,跳脫現實又是另一個幸福國度,隨性,奔放,咖啡廳,下午茶~ (18764) (0)
2017-03-26 【台中魯肉飯】山河魯肉飯-第二市場人氣傳統小吃,魯肉飯、豬腳飯,可感黏密超入味!!還有各式小菜任你選,台灣大道,三民路,第二市場~ (1205) (1)
2017-03-25 【台中早午餐】牧熊小館Moow-隱藏巷弄的早午餐推薦!!工業風混搭餐酒館風格,牧熊森林野餐、牧熊私房料理,想吃什麼自己配,推薦法式紅酒燉肉,入口即化好好吃,近向上市場~ (1133) (0)
2017-03-24 【台中便當】米盒子MealBox-南屯平價又美味的便當店!!上班族外帶便當好選擇~中西式手作料理,香煎去骨雞腿飯,和風豆腐馬鈴薯燉肉飯,去炸少油讓人吃了無負擔,南屯餐廳推薦 (2416) (0)
2017-03-23 【台中甜點】蒔初甜點 Originl'a Tart & Dessert-隱藏動漫彩繪巷的人氣甜點店,藍莓塔、草莓塔、酸甜滋味好幸福,目前已經開放內用坐位摟!!近道禾六藝文化館,台中刑務所演武場~ (1146) (0)
2017-03-22 【台中早餐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-台中人氣早餐!!嚴選農場新鮮食材,文青風格質感店,新品推出! 火爆公雞老麵堡、阿鲭嫂、薯先生霸氣登場!!你!準備好了嗎?近台中二中~ (4203) (0)
2017-03-22 【台中咖哩飯】野島家咖哩屋(中美店)-平價大份量咖哩屋,客製化咖哩飯,自己的咖哩飯自己配,新品推出!!豬肉可樂餅、炸魚排吃完好滿足~廣三SOGO附近。 (902) (0)
2017-03-21 【國華街美食】日式製作便便燒-國華街散步甜食,雙倍起司便便燒、奶油葡萄乾便便燒...等,鹹甜都有,好玩又好拍。佛都愛玉斜對面~ (433) (0)
2017-03-20 【台中飲品】麻古茶坊MACU-來自高雄的爆紅飲料連鎖店,新鮮現榨果汁好消暑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果肉,喝完讓你清爽一整天~ (1719) (1)
2017-03-19 【台中大腸麵線】廣三SOGO旁麻辣大腸麵線-30年老牌大腸麵線,還有來店必點炸雞排、花枝丸,平凡中的美味,加入特製辣醬好過癮~ (25397) (0)
2017-03-18 【台中宵夜場】店小二串燒vs燒烤-吃著燒烤當皇帝!?宮廷版串燒異國料理,最新推出韓式大長今火鍋,三點蟹、生蠔、蛤蜊、大草蝦,滿滿海鮮吃爽爽,活動只到四月底喔~ (783) (0)
2017-03-17 【台南早餐】呂早餐-健康路古早味蛋餅店,打拋豬蛋餅、綜合蛋餅,還有隱藏版番茄肉排蛋餅,40元一份便宜又好吃,近台南棒球場,台南大學。 (14124) (0)
2017-03-16 【逢甲夜市美食】Burger Kids X 漢堡三兄弟-逢甲獨創mini漢堡!!南瓜堡、墨魚堡、菠菜堡,不同淋醬全新感受,另外還有套餐可以選喔!! (429) (0)
2017-03-14 【台中韓式餐廳】三清洞摩西年糕鍋-韓國起司年糕鍋席捲來台,以傳統共鍋享受多種口味,年糕、魚板、拉麵等爽爽吃,兩人以上同行點雙人套餐很划算~ (839) (0)
1 2